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金字塔尖的人 蚌埠最富的2421人去年挣了5.4亿

淮河晨刊   2013-04-08 10:26

[摘要] 今年“12万”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期已经结束。截至3月31日,我市共有2421名纳税人到地税部门进行了申报。处于财富顶端的这群人去年共挣了5.4亿元。财富人群和财富数量都在快速膨胀。

今年“12万”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期已经结束。截至3月31日,我市共有2421名纳税人到地税部门进行了申报。处于财富顶端的这群人去年共挣了5.4亿元。财富人群和财富数量都在快速膨胀。

据市地税局4月2日公布的数据,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503人,增长26%。共申报年所得额5.4亿元,应纳税所得额4.38亿元,应缴税款7994万元,其中39人在申报时补缴税款43万元,补缴税款和人数均明显增长。从行业上看,服务业、制造业和金融业列申报前三位,其中服务业760人、制造业609人、金融业561人。从税目结构上看,工薪所得2303人次,利息股息红利所得149人次、劳务报酬所得73人次。

荣登税务部门“12万”申报纪录榜的人数在飞速增长。今年申报人数再创新纪录。今年是“12万”个税申报的第七个年头,我市申报人数从2007年的225人增加到今年的2421人,七年增加2196人,人数扩容10倍。

高收入者自行纳税申报人数逐年增长有多方面因素,一是经济持续发展,我市居民的收入水平逐年提高,年所得达到12万元的纳税人明显增多。新增部分多为工薪阶层职工,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企业高管人员、银行高管人员的人数。另外,地税部门加强信息化管税力度,对个人所得税实行全员全额扣缴明细申报。税务部门结合个人所得税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进行比对,摸清12万个税申报税源基数,建立12万个税税源信息数据库。对年所得超过12万元以上的个人督促其主动到税务机关办理申报。

延伸阅读:

蚌埠综合客运站主体将完工 下月中旬全部竣工

我市将施以节能改造 老房子或将变得冬暖夏凉

我市三条"样板绿道"拟定 7月前将开工建设建

年底来蚌埠泡温泉 大明文化产业园温泉主体完成

今年蚌埠改造8450户农村危房 五保户补贴2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