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9月蚌埠商品房成交1286套 金九平稳收场

房天下  2015-10-01 02:22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2015年9月30日,九月蚌埠商品房签约1286套,环比下降5.30%,同比下降4.24%,总成交面积136389.3㎡。其中,住宅签约1164套,非住宅签约122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2015年9月30日,九月蚌埠商品房签约1286套,环比下降5.30%,同比下降4.24%,总成交面积136389.3㎡。其中,住宅签约1164套,非住宅签约122套。

2015年9月住宅成交区域分布:蚌山区533套;禹会区324套;龙子湖区198套;淮上区109套。

2015年9月蚌埠楼市共计三盘推新,分别为9月18日绿地迎宾城、9月20日天湖国际、9月26日绿城春江明月。据房天下统计,预计2015年10月蚌埠有4 家楼盘计划推新[10月开盘预告],分别为绿地中央广场、柏庄跨界、海亮天御、南翔城市广场。不少楼盘开盘日期一推再推,可见蓄客情况不容乐观。

截止9月30日,蚌埠市可售住宅总套数为24929套,较8月减少811套;非住宅类可售套数58333套,较8月减少110套。蚌埠9月住宅均价5347元/㎡,环比下降0.23%。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蚌埠楼市的表现差强人意,在楼市进展举步维艰的时候,央行的动作也频繁起来,9月1日起,对拥有一套房并已结清相关贷款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首付比例降至20%;9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9月30日,对于不限购城市首套房贷低首付比例调整至不低于25%。尽管利好政策甘露不断,但结合实际来看所获甚微,难挡楼市整体下滑趋势,楼盘推新速度也有所放缓。

放眼来看,目前房地产价格趋势虽已现稳步上涨势头,但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受限于供应过剩、需求疲软等客观因素,四季度房价仍然难现全面上涨;并且就一、二线城市来看,目前大多数城市房价已经来到了较高位置,前期积压的购房需求也已在二季度以来的回暖中得到了释放,继续快速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整体来看,房价在四季度持续上涨的基本面仍然不会改变,但四季度房价增速或将有所放缓。

 

推荐阅读:

买房避开中介交易 购房者被中介员工恐吓

20户购房者被"坑惨":被法院查封的房子后该归谁?

成都买房再现奇葩证明 街道办事处很是"头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