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安徽今年棚改将开工33.2万套 货币化安置不低于55%

人民网  2017-02-27 10:48

[摘要] 日前,从安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全省新开工棚改目标为33.2万套,基本建成19.8万套(含公租房),货币化安置比例不低于55%。

日前,从安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全省新开工棚改目标为33.2万套,基本建成19.8万套(含公租房),货币化安置比例不低于55%。

据了解,去年安徽棚改新开工27.9万套、基本建成30.2万套(含公租房),完成了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实现了“早安排、早开工、早见效”。其中,淮北、黄山、滁州、合肥、铜陵、宿州和蚌埠7个城市棚改在8月底前就完成全年开工任务。全省棚改货币化安置15.8万户,货币化安置比例达56.6%。

按照要求,今年安徽将加大棚改安置房配套基础设施投入,加快竣工交付,采取“一站式”服务等便民措施,缩短安置周期,使棚改居民尽早安居乐业。

尤其将重点推进“建分管”三项机制建设,不仅要制定公租房发展规划,加强租赁市场监管,还要科学设置和动态调整公租房准入标准,建立规范高效、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公租房保障受理、审定、分配、退出机制,提高分配效率。

另外,在老旧小区以及危房改造方面,自去年首次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省民生工程,安徽2016年全年完成了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699个,整治改造房屋建筑面积2002万平方米,涉及住户23.46万户;改造农村危房10.6万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5万户,

今年安徽省计划完成整治改造老旧小区总建筑面积1403.67万平方米,涉及项目小区359个,居民住户16.8万户。本着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危房改造优先安排的原则,将完成10万户以上农村危房改造,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