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滨湖新区公交首末站开工建设 届时可直达湖上升明月

蚌埠新闻网   2017-04-18 08:26

[摘要] 目前滨湖新区公交首末站已经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投入使用,届时市民乘坐公交车,就可直达滨湖新区的湖上升明月景区。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何沛)淮河晨刊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目前滨湖新区公交首末站已经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投入使用,届时市民乘坐公交车,就可滨湖新区的湖上升明月景区。

滨湖新区公交首末站位于宏业南路北侧、铁东路西侧,处于湖上升明月附近,占地面积15亩,总投资500万元。项目内设停车场,可停放公交车60标台,以及充电、保修车间、信息化调度楼等。该站建成后,包括105路和107路在内的四条公交线路将延伸至此,极大方便滨湖新区及其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市民乘坐公交车可湖上升明月景区。

此外,我市其他正在建设的场站中,中医院公交首末站将于本月底竣工。该首末站位于淮上区中医院北院内,占地面积1370平方米。该场站建成后,120线路将改由此处出发,为周边市民公交出行及患者去医院就诊提供了乘车便利。

据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体育场公交枢纽站也在加紧推进,现已完成规划设计,正在进行总平面图设计,预计5月份开工建设。市民的出行需求在不断变化,特别是对便捷度和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滨湖新区公交首末站、体育场公交枢纽站、中医院公交首末站的建设,为下一步优化线网夯实场站基础,努力实现公交全天候全覆盖,提高市民出行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