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五一小长假蚌埠火车站增开多趟列车

蚌埠新闻网  2017-04-27 09:15

[摘要] 为做好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工作,满足五一小长假客流需求,铁路部门加开部分高峰线、周末线旅客列车,临时增开多趟途经蚌埠火车站列车。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何沛)淮河晨刊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做好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工作,满足五一小长假客流需求,铁路部门加开部分高峰线、周末线旅客列车,临时增开多趟途经蚌埠火车站列车。

五一假期途经蚌埠火车站的列车为:4月28日-30日增开郑州至上海K4056/3次;4月29日-5月1日增开上海至郑州K4054/5次;5月3日-23日隔日增开榆林至苏州K1323/2/3次;5月4日-24日隔日增开苏州至榆林K1324/1/4次。

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五一”小长假日均预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左右。4月28日下午至4月29日为出行高峰,前期旅客出行方向以蚌埠周边城市以及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为主,5月1日为返程高峰。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天气适宜,短途出行的旅客比较多,部分车票仍然会出现相对紧张的情况。由于“五一”小长假期间旅客客流密度大,铁路部门建议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的旅客,选择就近的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于票面信息开车前1至2到站乘车即可。同时,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避开客流高峰出行。加开旅客列车具体开行时刻以12306网站为准,请旅客持续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