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轨首条示范线义乌商贸城至怀远县计划今年年底通车

蚌埠新闻网  2017-06-16 08:53

[摘要] 6月15日上午,比亚迪云轨及新能源汽车展示会在淮河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出席活动。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顾楷)6月15日上午,比亚迪云轨及新能源汽车展示会在淮河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出席活动。

在淮河文化广场西,一列外观新颖,以白色为主色,黑蓝三色相间,极具现代感的车组映入眼帘。展出的这列云轨车组涵盖头车、中车、尾车三截车厢,总长约40米,宽约3.15米。早上9点左右,登车入口处已经排起了二十多米的长队,这是专程来看云轨的市民主动排起的队伍,大家有序地从入口处登车参观、再从出口处陆续下车。

“有了云轨,蚌埠人出行方便了,蚌埠形象也跟着提升了”、“蚌埠这几年发展的这么快这么好,过去只有在大城市里才能看到的车子,现在在蚌埠也能看到了。”出口处,不少市民在云轨车厢前拍照留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为蚌埠云轨点赞。

走进车厢,看到里面的布局跟地铁车厢类似,车顶不规则的图形、车厢内宽敞的空间、两排绿色清新的座椅,还有为残疾人专门配备的扶手,都让人体验到舒适感和人性化。“这里面就是漂亮”、“看着就是舒服”,车厢内,参观的市民兴奋地来回走动,尽情看着车厢内每一块区域,脸上露着笑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车?”“要是通车蚌埠变化就大了。”一些市民干脆在车厢内讨论了起来,大家的言语中满含期待和祝愿。

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华东地区行政总监周晓州介绍,此次展示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市民可以在每天早上8:30到晚上9点到淮河文化广场登车参观。目前,蚌埠比亚迪云轨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拆迁工作已经进入尾声,近期可以挂牌。周晓州说,蚌埠云轨首条示范线起止点为蚌埠义乌国际商贸城和怀远县,全长约20公里,计划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