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刚需福音 约95-117㎡新品三室诚邀品鉴

蚌埠房天下  2017-07-19 17:37

[摘要] 实时出炉的数据显示,在70个大中城市中,6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蚌埠涨幅全国第二,且已经连续三个月蝉联前三甲。

实时出炉的数据显示,在70个大中城市中,6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蚌埠涨幅第二,且已经连续三个月蝉联前三甲。当下,蚌埠各区普遍均价七八千,有的楼盘均价甚至达到一万多,前段时间没有买房子的小伙伴是不是悔意顿生,其实,现在蚌埠四字开头均价的楼盘虽然罕见,还是有的,譬如我们绿地•迎宾城。

正值绿地集团25之际,在绿地集团“年中大促十亿钜惠”的大型活动中,蚌埠绿地•迎宾城为答谢广大客户厚爱,首期现房清盘钜惠,要知道城南周边的一些楼盘均价已达六七千,现在优惠的价格买到就是赚到。另外,广大客户询问的新品也将于近期推出,建筑面积约95-117㎡低密小高层即将公开,欢迎预约登记。

1

绿地迎宾城绿地迎宾城待定3.38迎宾大道与姜桥路交汇处0552-497588825宣传效果图)

绿地迎宾城3.38分

迎宾大道与姜桥路交汇处
0552-4975888
售完住宅禹会品牌地产
待定

著名建筑大师贝聿铭说过“让光线来做设计”。本期新品的户型,均为全明设计,在保证空间合理布局的基础上,尽可能多的安排南向居室,满足业主对光线,尤其是温暖阳光的需求;明厨明卫设计,让阳光使您的厨卫更健康;休闲阳台、景观阳台双阳台设计,延景入室,增加居室的层次感,也是一个赏景、畅谈的好地方;每一个房间,精心预置空调机位,预留了衣柜间、电视柜、写字台等必备家居用品的位置,解除了买房后不知如何装修的后顾之忧;根据实际将厨房设计为L或U型,便于操作;餐厨一线,体验明快、动感的快乐饮食生活;大开间宽敞客厅,连接观景阳台,格局非凡。

1

绿地迎宾城绿地迎宾城待定3.38迎宾大道与姜桥路交汇处0552-4975888新品户型-三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117㎡)

绿地•迎宾城,目前明显低于全城均价房价,令其毋庸置疑地成为当下珠城房产投资的热土,每日咨询来访不断。一个月前,绿地•迎宾城17#楼开盘,当日劲销超九成,超高人气可见一斑,可以预见本次新品畅销将一如既往。近期,绿地•迎宾城一路之隔将建3平方公里的云谷智慧小镇,作为他们的邻居我们的潜力再度提升。

绿地•迎宾城,以国际视野雄踞蚌埠城南新区的发展核心,高新区政务配套,占据生态资源优势,对接城市经济动脉,再造居住价值典范。居家与投资的优选楼盘,只为有远见的置业者准备!

1

(绿地•迎宾城项目效果图)

优惠信息:首期现房清盘钜惠

建面约95-117㎡稀珍小高层新品诚意登记中

1

扫一扫,了解更多

电话:0552-4975888

营销中心:蚌埠市迎宾大道与高新路交汇处

奥园·瀚林华府家住公园 尽享清凉惬意时光

瀚林华府项目二区1#2#3#楼少量房源在售中

大体量+配套全 蚌埠大体量楼盘推荐

拓基鼎元府邸拓基鼎元府邸7150元/平方米4.40燕山路和山香路交汇处7#楼7月23日盛大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