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督察组来蚌督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重点任务

蚌埠新闻网  2017-07-21 08:49

[摘要] 省督查组对我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推进、保障措施落实、取得成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

7月19日至20日,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率省五大发展行动督查组来蚌。市领导于勇、王诚、郑东涛、杨森,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超薄玻璃基板项目、214所MEMS产业基地、龙子湖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和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座谈等方式,督查组对我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推进、保障措施落实、取得成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

19日下午的座谈会上,宛晓春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蚌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贯彻与落实,立足良好的工业基础、丰富的科研资源、优越的交通区位,不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尤其是在科技创新方面,蚌埠作为“合芜蚌”的重要一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夯实了创新发展的基础,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宛晓春说,蚌埠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的目标任务,站位高、谋划实、落实细,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走出了具有蚌埠特色的发展道路。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蚌埠进一步提升标杆,狠抓落实,始终突出创新驱动在发展中的引领地位,抓住“合芜蚌”的历史机遇,把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就督查中发现的不足,要做好查摆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扬起皖北的“龙头”,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书记于勇在主持座谈会时说,省委、省政府派出督查组对各地各部门贯彻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开展实地督查,既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坚定决心、狠抓工作落实的鲜明态度,也是对蚌埠实施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强力推动。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按照建设美好安徽的全面部署,始终以“五大发展行动”为指挥棒、总抓手,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于勇说,蚌埠作为区域中心、商贸重镇、交通枢纽、工业大市、科教之城、创新高地,创新发展有优势,协调发展有后劲,绿色发展有潜力,开放发展有机遇,共享发展有基础。此次督查组来蚌,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学习交流机会。全市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以及督查组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好比较优势,认真谋划、制定政策、推动改革,为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创造良好环境。将项目作为发展的龙头和载体,突出规划引领,为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提供现实支撑。通过强化领导,部门联动,为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提供组织保障。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全心全意为人民,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态势,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在建设美好安徽中发挥蚌埠作用。

市长王诚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情况。

20日上午,督查组还来到怀远县进行延伸督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