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蚌埠市住建委“四措”并举 推进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7-08-02 14:21

[摘要] 截至6月底,全市待售非住宅商品房311.4万平方米,去化周期75.1个月,与2016年12月底持平。非住宅商品房库存量增长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蚌埠市住建委“四措”并举,推进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

一是严控一批。引导开发企业采取招商和自营方式经营非住宅商品房,同时严格控制开发企业自持自营的非住宅商品房上市销售。

二是改造一批。对已出让未开发的商业用地,按规定补缴相关费用和地价差价后,经审批可改为住宅用地。目前,已有7个项目商业项目正在履行审批程序。同时,对面积较大的商业,经批准可根据市场需求分割为小面积商铺进行销售。

三是购买一批。对政府公益性用房原则上从市场购买。目前,市公安系统公共服务用房、市民政局社区服务用房约10万平方米已纳入政府购置计划。

四是转化一批。针对新兴商务区集中商业、写字楼滞销和入住使用率低的情况,采取企业让一点、政府补一点的方式,鼓励开发企业租售并举。目前,蚌埠宝龙城市广场、蚌埠光彩大市场等项目约25万平方米非住宅,已由销售转为租赁。

截至6月底,全市待售非住宅商品房311.4万平方米,去化周期75.1个月,与2016年12月底持平。非住宅商品房库存量增长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