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蚌埠市区土地供应计划 下半年蚌山区将出让宅地823亩

蚌埠日报  2017-08-14 12:06

[摘要] 蚌埠市区2007年至2021年计划供应总量11000亩,其中出让供地9500亩,划拨供地1500亩。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核定分类调控目标和加快制定住宅用地供应规划与计划的函》(国土资利用函[2017]49号)文件要求,同时为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运行,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现将蚌埠市区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布如下:

一、市区三年住宅用地滚动计划及五年中期规划

蚌埠市区2007年至2021年计划供应总量11000亩,其中出让供地9500亩,划拨供地1500亩。

(一)2017年至2019年,前三年拟适当加大供地量,供应总量7900亩,年平均供应量2633亩。其中出让供地总量7000亩,年平均供应量2333亩;划拨供地总量900亩,年平均供应量300亩。

(二)2020年至2021年,后两年供应量适当减少,供应总量3100亩,年平均供应量1550亩。其中出让供地总量2500亩,年平均供地量1250亩;划拨供地总量600亩,年平均供地量300亩。

二、2017年市区经营性用地供地调整计划

根据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市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我们对2017年年初制定的经营性用地(商业、住宅)计划进行了调整,增加供地量380亩,其中龙子湖增加供地量25亩;蚌山区增加供地量100亩;禹会区增加供地量50亩;淮上区增加供地量205亩。以下为调整后的经营性用地(商业、住宅)供应计划:

区域调整前计划供地量(亩) 调整后计划供地量(亩)

蚌埠土地出让

三、近期拟出让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2017年下半年及2018年季度拟出让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如下:

蚌埠土地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