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蚌埠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96个

蚌埠新闻网  2017-08-15 08:54

[摘要] 上半年,全市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96个,计划总投资1237.3亿元。比亚迪云轨试验线、泰富重工、中恒家文化产业园、科创产业园等项目开工建设。

8月8日上午,中建材(蚌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触摸屏用超薄高铝盖板玻璃生产线一片繁忙,一片片0.5mm、0.7mm超薄基板随机器而动,顺利生产。这些产品将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银行触控一体机等领域,打破了我国触摸屏用超薄高铝盖板玻璃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再次。该项目也成为我市今年“十大建成工业项目”中个建成投产的项目。

“产业发展、项目为王。市委、市政府把握谋划引进、调度推进、要素保障等重点环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市经信委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我市强化项目谋划引进,编制《蚌埠市2017年重点工业项目库》,坚持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洽谈对接人民电器、青年汽车、京东方等一批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与上海久有基金公司共同设立张江高科(蚌埠)股权投资基金,比亚迪云轨安徽制造中心、安徽配天新能源汽车、大富柔性OLED显示模组产业化等项目签约落地。仅第十届中博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全市就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超400亿元。

上半年,全市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96个,计划总投资1237.3亿元。比亚迪云轨试验线、泰富重工、中恒家文化产业园、科创产业园等项目开工建设;瑞晶手机产业园、华光退市进园一期等项目竣工投产。同时,推进与知名民营企业的合作发展,列入省重点调度的17个与知名民企合作项目,15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额170.56亿元。义乌大富机电产业园、新地城市综合体、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已初具规模。

我市还发挥30亿元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基金、23亿元省高新投招商致远股权投资基金、7亿元市级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等引导作用,采取股权投资等方式,集中有效资源支持一批优质企业、项目加快发展和建设。全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规模达130.8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