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即将满1年 合肥楼市重现外地购房者身影

中安在线   2017-08-26 09:43

[摘要] 上周,受之前签约房源集中备案影响,合肥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上涨,连续第三周周末两天签约超千套。一些即将在今年10月社保或缴税满1年的外地购房者开始涌入市场,助推了三周连续签约率走高。

据安徽商报报道:上周,受之前签约房源集中备案影响,合肥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上涨,连续第三周周末两天签约超千套。一些即将在今年10月社保或缴税满1年的外地购房者开始涌入市场,助推了三周连续签约率走高。

七个楼盘推出1700多套房

前两周,合肥市区及三县楼盘加推或新开,均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到现场,从数据看,现场签约套数均超过1000套,达1500套左右。而上周,工作日成交依然低迷,但到了周末两天却异常热闹。上周末两天合肥共有7个楼盘推出房源1700多套。周末的热度,还让楼盘出现1内售出数百套房的现象。

2017年8月20日上午,高新区某纯新楼盘首次开盘,推出6栋高层共676套房,在1个内全部通过摇号确定购房者,分三种户型,备案均价13199.99元/㎡。该楼盘开盘吸引了近千名购房者现场参与,1个内90%的房源签约售出。新站某楼盘也首次开盘,推出2栋楼共78套精装房,备案均价14699.92元/㎡,总价为170~180万元之间。

楼盘出现外地购房者身影

最近三周的周末,合肥楼市实际签约量都持续在1000套之上,这其中越来越多地出现了外地购房者的身影。

自去年10月开始执行的合肥限购政策规定,外地户籍购房者需在合肥有不间断的12个月社保或缴税记录,才能购买1套自住住房。随着1年期限的临近,拨外地购房者即将拥有购房资格。

昨日上午,合肥经开区芙蓉路边一楼盘置业顾问介绍,从5月开始,她每周接待的购房者中,能够明显感觉到外地人增多,尤其是进入7月,不少周边城市淮南、蚌埠、六安等城市户籍的购房者开始频繁地前来咨询房子价格、户型。她也听说其他楼盘此前有先与外地购房者签约,等今年10月再备案,但这中间需要楼盘承受资金延迟到款的压力,他们楼盘并没有这样做。

二手房市场,也能感受到外地购房者的行动。合肥政务区一家二手中介公司门店店长魏先生介绍,最近几周店里每天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增多,“以前两三天才来一两拨人,现在一天来几拨,其中有不少都是外地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