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安徽省签下136个央企项目 蚌埠市规模排名第一

安徽省国资委   2017-08-30 11:18

[摘要] 今年以来,省国资委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加大与央企对接力度,连续举办一系列高规格富有成效的专题对接活动,形成一批新的合作成果。

安徽省国资委消息,今年以来,省国资委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加大与央企对接力度,连续举办一系列高规格富有成效的专题对接活动,形成一批新的合作成果。1-7月,新签约项目136个,投资规模2128.03亿元,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从各市签约项目投资规模贡献度来看,蚌埠、合肥、芜湖、铜陵、马鞍山等市位列前五名,分别占18.59%、14.81%、13.46%、11.09%、6.23%,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136个新签约项目中,项目个头大,高端制造业、高新产业、现代服务业比例明显提升。其中,工业项目41个,投资规模537.63亿元,占25.26%;能源项目23个,投资规模183.1亿元,占8.6%;现代服务业及其他项目29个,投资规模575.06亿元,占27.02%,助力安徽省产业结构调整。30亿元以上项目21个,投资规模1206.29亿元,占56.69%。比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在蚌埠投资50亿元的安防5G通讯钛赫兹及精准医疗产业园及智慧家庭、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庆投资40亿元的年产14万吨新型模架材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阜阳投资30亿元的北斗时空大数据中心建设等一批大项目签约来之不易。

截至7月底,新签约项目中有76个开工建设,投资规模939.27亿元,分别占比55.88%、 44.14%。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蚌埠投资50亿元的生态非遗特色小镇、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在芜湖投资35亿元的城市单轨交通运行控制系统研究与产业化基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投资30亿元的3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等项目开工建设。(来源:蚌埠市发改委(物价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