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去年驾照无记分或有奖励活动开始

蚌埠新闻网  2017-10-12 09:17

[摘要]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为小型汽车及加油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11月19日,报名驾驶人经过审核后,将于11月28日进行现场 。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何沛)淮河晨刊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的2017“无记分,有奖励”活动日前已经开始。该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机动车驾驶人文明守法、安全行车,构建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参与对象为,持有于2015年12月31日前发放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2016年1月1日零时至2016年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也就是说,蚌埠的驾驶人去年若无记分,便可通过网络报名参与 ,赢取相关部门奖励给文明驾驶人的各项大奖。驾驶人可以登录“畅行安徽”网,以及省交警总队官方微信“安徽公安交警在线”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民警、交通协管员不得报名参加活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驾驶人不允许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有交通违法记分记录或发生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之前有交通违法记录或发生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驾驶证未换证的。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为小型汽车及加油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11月19日,报名驾驶人经过审核后,将于11月28日进行现场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