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蚌埠补贴“五看”资金池惠及逾1.5万人次 获市民点赞

蚌埠新闻网  2017-11-17 17:06

[摘要] 文化如水,滋润万物悄然无声。8月25日以来,蚌埠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并以直补消费者的方式,引导群众看电视、看书、看报、看戏、看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获得了市民的称赞。

文化如水,滋润万物悄然无声。8月25日以来,蚌埠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并以直补消费者的方式,引导群众看电视、看书、看报、看戏、看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获得了市民的称赞。

家住湖滨社区的章福如虽然平时带孙子,但是并未与社会脱节。周末逛逛书店、到图书馆逛逛,丰富的精神生活让老人颇为自豪。“人老了,更要看书,老是不动脑子,脑袋真就要钝了。”张大爷笑着说,他很喜欢看金庸小说,买全一套要近千元,平时一直舍不得买,趁着这次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能便宜不少。章大爷笑着说,这样的活动举办得越多越好,非常贴近咱老百姓的生活。

“都说活动很优惠,过来看看。”解放路邮政支局营业大厅里,市民孙露告诉记者,在微信群里看到有家长说起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感觉很实惠。孙露说,每年都会给女儿订婴儿画报,孩子也很喜欢。趁着此次文化惠民季活动的优惠,她为孩子选购了婴儿画报,为自己也订了一种杂志,总共花了近200元,优惠了将近20元。

11

作为我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头戏”,“五看”消费立减折扣优惠活动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市民只要在特约商户中买书看报等,使用“62”开头银行卡刷卡消费,即可享受立减折扣优惠。今年,我市共有22家特约商户参与其中,这些商户中主要包含书店、邮政公司、电影城和有线电视营业厅等。目前,优惠活动仍在持续中。

按照相关规定,一张银行卡一天只能刷三次折扣,大家可以分批次购买或多带几张“62”开头的银行卡,这样就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了。

百姓消费,政府补贴,“五看”刷卡消费立减折扣优惠,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文化惠民福利。市委宣传部文改办负责人说,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以优惠的形式吸引消费者与刺激消费,不仅在于拉动文化消费和繁荣文化市场,更在于逐步培养市民的文化消费习惯,培养市民“诗和远方”的情怀,提升市民生活的品位与品质。

自10月20日省级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完毕,市“五看”资金池30万元开启至11月13日,我市补贴“五看”资金已经用了约16.59万元,刷卡15102笔,交易总金额169万余元。(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