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蚌埠市出台保障房新政 保障对象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蚌埠新闻网  2017-11-24 08:36

[摘要] 近日,我市出台保障房“新政”,再次扩大了住房保障覆盖面,将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纳入住房保障范围,放宽了新就业大学生的条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工作人员也可申请,让更多暂时买不起房,又租不到合适住房的“夹心层”受益。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继去年我市将住房保障对象降标扩面——由户籍家庭扩展至常住人口之后,近日,我市出台保障房“新政”,再次扩大了住房保障覆盖面,将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纳入住房保障范围,放宽了新就业大学生的条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工作人员也可申请,让更多暂时买不起房,又租不到合适住房的“夹心层”受益。

房价”“安居”一直是百姓关注度很高的话题。随着新型城镇化深入发展,城镇居民尤其是新增市民的住房需求仍然旺盛。“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住房问题的篇幅并不算长,但是已经足够掷地有声。

住房保障工作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该项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日前,《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将部分住房困难群体纳入保障范围的通知》出台,保障对象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