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去年蚌埠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00亿元

蚌埠新闻网  2018-02-06 09:44

[摘要] 招商被称为发展的先行官。去年一年,蚌埠市坚持招新选优攻坚,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据统计,去年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223个,实现到位资金900亿元,同比增长10%,为经济发展再添新动能。

招商被称为发展的先行官。去年一年,蚌埠市坚持招新选优攻坚,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据统计,去年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223个,实现到位资金900亿元,同比增长10%,为经济发展再添新动能。

去年9月20日,豪威新一代交互式电子白板成功试验投产;2个月后,总投资30亿元的IWB项目正式投产,年产值可达30亿元。作为蚌埠市着力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豪威交互式电子白板项目对于打通全市硅基新材料产业上下游,加快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二期项目建成后,年产值有望达到百亿元目标。”站在全自动生产线前,项目负责人自豪地介绍说。

不止是豪威交互式电子白板,去年一年里,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比亚迪云轨安徽制造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建成投产,凯盛科技集团新型显示产业园、华特科技10kk/月指纹识别模组、龙浩光电30吋至84吋触摸屏(电视导光板)、深圳创福联手机主板、旭方光电触摸屏、北大培文教育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户。聚焦硅基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高端医药等新兴产业,蚌埠市瞄准投资额大、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对外合作项目,锁定目标企业,实施靶向招商,蚌埠的经济版图光彩熠熠。

数字是直接的说明。2017年,全市引进市外亿元以上项目中,20亿元以上项目20个;在建省外亿元以上项目250个,到位资金878亿元,总量居全省第四,皖北。

“去年一年,全市89个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翻开去年的招商引资目录,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招商引资,蚌埠市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终端产品生产线明显增加,项目科技含量显著提升。以豪威电子白板项目为例,百亿项目打响了蚌埠在电子信息产业的名号,“量质并举”加快产业升级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