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子湖东岸将建影视旅游区

蚌埠新闻网  2018-03-20 08:40

[摘要]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旅游局)了解到,与龙子湖风景区的总体规划有机结合,龙子湖东岸将打造影视旅游区,这里不仅将有逛不完的景点,还能领略“旅游+”的精髓。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何沛)初春的龙子湖,白云悠悠、芳草萋萋,娇艳的花朵与湖泊交相辉映,美轮美奂。青山碧水相连,湖岸曲折多变,水面纵深开阔。记者从市文广新局(旅游局)了解到,与龙子湖风景区的总体规划有机结合,龙子湖东岸将打造影视旅游区,这里不仅将有逛不完的景点,还能领略“旅游+”的精髓。

经开区龙子湖电影文化旅游一期项目作为我市2018年一季度60个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45亿元,三个地块位于龙子湖东岸曹山路西侧和黄山大道南侧、汤和路东侧,占地面积达2000亩。项目建成后,将集自然景观欣赏、商业街、影视文化参观、影视博物馆、影视科技教育中心、影视综合体于一体。

据介绍,三个地块中的B地块位于龙子湖东岸北侧,利用龙子湖风景区及龙湖东公园的景观优势,建设影视艺术旅游区,主要用于影视旅游、展览。C地块位于龙子湖东岸南侧,为影视综合旅游区,主要设计为影视科技教育、娱乐综合服务,为周边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提供寓教于乐的休闲去处。D地块位于黄山大道以南、汤和路以东,该地块为影视拍摄体验区,用于建设影棚区、服装库、影视体验区、主题公园、影视科技公司、影视游览基地、外景拍摄基地、地下配套等。

龙子湖

得知龙子湖东岸有了“大动作”,小学老师杨晓慧立即将这消息在朋友圈转发:“打造影视旅游区,有力整合提升龙子湖旅游功能和服务,推进全市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相信未来几年,蚌埠旅游将迎来较大的变化。”

“城市形态是城市的脸面,关系着人们的印象,文态是城市的气质,展现着城市的内在魅力。蚌埠这座城市,不仅散发着舒适休闲的生活气息,骨子里更是富含改革创新的精神特质。将龙子湖东岸打造集影视、旅游、文化于一体的影视旅游区,不仅能推动蚌埠龙子湖东岸的发展,更是促进了蚌埠旅游业的发展。”安徽财经大学影视动画系老师刘晓峰表示。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符合经济开发区产业定位,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与龙子湖风景区的总体规划有机结合,在坚持环境保护的同时,实现风景区景观提升,与中华古民居、大明文化园相互呼应,共同打造环龙子湖周边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填补我市影视文化产业的空白,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和城市知名度。(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