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预计2018年9月一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蚌埠日报  2018-04-13 09:54

[摘要] 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是原蚌埠市第十一中学和原钓鱼台小学整合而成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是由禹会区教体局和蚌埠二中在双方建立的“协作型”关系基础上共同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是原蚌埠市第十一中学和原钓鱼台小学整合而成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是由禹会区教体局和蚌埠二中在双方建立的“协作型”关系基础上共同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新校将本着扩大蚌埠二中优质教育资源的影响,增强省示范高中的辐射作用,全面提高禹会区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依托蚌埠二中先进的办学理念,强有力的领导团队,着力打造禹会区教育品牌。

(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规划总平面图)

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设计规模为84个班级,其中小学部54个班级、中学部30个班级。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行政图书楼、室内体育馆、公共教学楼等建筑物。项目占地面积约5794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43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7560万元。该项目已于2017年9月全面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小学部教学楼、图书行政楼地下室与基础施工,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建设,力争2018年9月一期完工并投入使用,2019年9月二期建设完工。该学校建成后,将更好地解决地段信地潜龙湾信地潜龙湾待定3.67朝阳路与兴中路交口以西200米(蚌埠十一中旁)0552-3705555$0552-3706666、西湖观邸、锦绣香小区的适龄儿童入学问题。 

信地潜龙湾3.67分

朝阳路与兴中路交口以西200米(蚌...
0552-3705555$0552-3706666
售完住宅禹会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