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上区某楼盘备案价公示 54套房均价7586元/㎡

——淮上区某楼盘备案价公示 54套房均价7586元/㎡

蚌埠房天下   2018-04-16 00:00

[摘要] 4月13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蚌埠市物价局)发布了和顺静天府小区北苑楼栋价格备案,共有两栋楼获备案价,分别是22#和23#楼,均为小高层住宅,共计54套房源。

413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蚌埠市物价局)发布了和顺静天府小区北苑楼栋价格备案,共有两栋楼获备案价,分别是22#23#楼,均为小高层住宅,共计54房源,其中22#1-8层共32套,23#1-11层共22套,开盘楼栋户型面积为122.51124.1此次公布的备案价中整体均价7586.94/,其中单价高至7902.50今年2月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的和顺静天府25#楼备案价均价8173/同为11层住宅,相比之下此次23#楼的销售价格较为平稳。

和顺静天府是安徽水利和顺地产的第二十个项目,也是作为现在高速发展的淮上新区的核心板块,安徽水利将着力把静天府打造为淮滨水岸的高端楼盘代表作,项目位于朝阳路大桥北侧向西50米,占地面积125334总户数为2281户。小区中心建有超尺度的城市中心花园,与淮滨景观长廊遥相呼应,也是一家把公园造在小区里的高端品质小区。紧邻北大培文学校,一所15年一贯制名校,同时与淮上区实验学校学校也仅有五六百米的距离,满足全龄段的教育需求。同时和顺静天府的物业是由安徽水利自有物业公司负责,服务,力求满足每一位业主的需求。

除了品牌物业之外,楼盘周边各项配套设施也较为成熟完善。新时代幼儿园和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和淮上区实验小学等四所中小学均在周边,教育资源十分完善。义务商贸城、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近两年来,蚌埠淮上区的发展更是稳步上升,去年市宣委宣布在淮上区建设的云轨示范线预计今年四月实施试运行,相信正式投入后淮上区的交通将会更加快速便捷。淮上区政府也大力支持区域建设,注重教育设施与医疗配备,各项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随着越来越多的知名房企也纷纷选择淮上区,更多的购房者也选择在淮上区安家置业,如此繁荣蓬勃的景象也让更多的人相信淮上区的未来发展前景将会是一片大好!此次备案均价新鲜出炉,接下来就要看预售许可证下发时间,“金三”已过,“银四”正当时,各大楼盘也都纷纷在集中加推,备案价格更是越来越高,想要在淮上区安家置业的购房者把握好时机!不要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