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蚌埠计划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532.26公里

蚌埠新闻网   2018-04-19 10:20

[摘要] 自打村里实施了畅通工程,徐礼银发现,陡沟村的陌生面孔越来越多了,一些是落户在这里的新企业,还有一些是主动到村里采购农产品的。不知不觉间,他自家地里产的小麦、玉米、花生也被这些人收购走了,徐礼银再也不用像往年一样担心农产品卖不出去了。

自打村里实施了畅通工程,徐礼银发现,陡沟村的陌生面孔越来越多了,一些是落户在这里的新企业,还有一些是主动到村里采购农产品的。不知不觉间,他自家地里产的小麦、玉米、花生也被这些人收购走了,徐礼银再也不用像往年一样担心农产品卖不出去了。

蚌埠市固镇县石湖乡陡沟村紧挨着蚌埠至固镇一级公路,加上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实施,不仅将村子四面八方都连接起来,还打通了村子对外发展的快速通道。“以前村民连进出村子都困难,别说发展现代农业了,现在路网发达了,村子吸引了农业公司落户发展。”陡沟村书记童俊杰告诉记者,如今村子里发展了三个农民合作社,村民在这里玩起了电商平台,将农产品和手工产品送上了“网路”,畅通的路网让村子也走上了加速发展的道路。

村子谋发展,路网要先行。记者从市县乡公路局获悉,2017年,全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计划799.546公里,其中县级公路畅通工程53.557公里,乡级公路畅通工程215.331公里,乡村道路畅通工程530.658公里。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全部完工,同时完成30户以上自然村泥水路改造工程242公里,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完工11座,全年共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8.92亿元。

为管理好民生路,蚌埠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划定公路用地管理范围,开展路产确权工作。加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大力整治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打造“畅、洁、绿、安、美”的通行环境。与此同时,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基层延伸,严厉打击侵占公路用地、偷盗损毁公路附属设施等非法行为,确保农村公路管理保护执法监管落到实处。

为加快推进农村道路建设,今年蚌埠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计划完工532.26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555公里和农村公路危桥改造11座。截至目前,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开工525.049公里,完工68.531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