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8蚌埠土地推介会:碧桂园 融创 龙湖等23家房企参会

蚌埠国土资源局  2018-05-10 09:55

[摘要] 5月4日上午,为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城区土地精细化管理,提高房地产拟出让地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市国土局召开2018年蚌埠市土地推荐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来凤主持会议并致辞。恒大集团、绿地集团、荣盛地产、碧桂园等23家知名房企代表共58余人齐聚蚌埠,为土地市场运营谋篇布局,共谋发展。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蚌埠城区土地精细化管理,提高房地产拟出让地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市国土局召开2018年蚌埠市土地推荐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来凤主持会议并致辞。恒大集团、绿地集团、荣盛地产、碧桂园等23家知名房企代表共58余人齐聚蚌埠,为土地市场运营谋篇布局,共谋发展。

(推介会现场图片)

张来凤局长在致辞中说道,蚌埠是皖北中心城市、是重要枢纽、商贸中心,是一座宜业宜居宜游的国家园林城市和文明城市。良好的人文环境必将潜移默化地吸引着有远见、有魄力、有实力、有品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蚌投资兴业。我们秉持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一切”服务理念,努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真诚希望企业家能够更多地关注蚌埠、宣传蚌埠、推介蚌埠和投资蚌埠。

张来凤局长就我市土地市场、房地产发展形势和投资发展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土地调控精准,市场发展稳健。遵循市场规律,科学谋划供地方案,推行土地大储备建立“一个渠道进水,一个池子蓄水,一个水龙头放水”的“市场引导、供需平衡”的统一土地供应模式,实施区域压茬供应节奏,合理引导市场预期,保障不同住宅市场需求平稳、有序和健康发展;二是遵循“双向约束”,市场运转高效。建立土地出让方和受让方“双向约束”机制,共同履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双方约定,实现土地利用“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跟踪服务和长效管理,确保了土地准时开发利用;三是高效服务保障,缩短审批周期。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建立“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优化整合多部门服务内容,实行了“ 一个窗口、一套资料、一次办结”,由原先30日办结的事项实现了5个工作日办结。

(推介会现场图片)

本次会议共推介了城南体育中心周边地块、龙子湖周边地块、滨河西片区、虎山周边地块和老城区地块等8大版块,共28宗土地。每宗地块信息逐一采用红线图、卫星图和现场图等方式,多维度展示了相关指标和地理信息,使在场企业家对推介地块有了更直观、更深次的了解。本次推介的28宗土地,区位优越突出、城市设施配套完善、周边环境优美,是进行房地产开发的醇熟地块,也是近期城市建设的热点,涵盖了高品质住宅改善型住宅和刚性住宅等三种市场需求,在满足不同人群住房需求的同时,土地投资潜力空间巨大。

“蚌埠的土地招标拍卖挂牌每一个环节阳光透明,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我对蚌埠是竖大拇指的,后期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碧桂园地产代表如是说。融创公司梁女士说“我们一直关注蚌埠,并择机入驻投资。本次推荐会是契机更是桥梁,愿为蚌埠发展做一份贡献”。“高品质住宅的建设开发,蚌埠是不二的选择”龙湖地产代表如是说。推介会交流发言环节气氛融洽,与会房企代表纷纷发言,全场传递着对蚌埠这座城市发展充满期待的气息。 (利用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