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流拍地块终出嫁!拓基地产摘得蚌挂(2018)20号地块!

蚌埠房天下   2018-05-23 15:40

[摘要] 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对蚌挂(2018)20号商业、商务用地、进行公开挂牌出让。

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对蚌挂(2018)20号商业、商务用地、进行公开拍卖出让。共有两位竞买人参拍,最终由(006)竞买人拓基地产以5500万元成交,此地块出让面积约11.35亩,楼面价1912元/㎡,溢价率17.52%。

出让地块信息

蚌挂(2018)20号地块

蚌挂(2018)20号地块位于蚌山区胜利中路南侧、朝阳路东侧,为一宗商业、商务用地,该地块周边老小区众多,人流量密集,生活氛围较浓;区内路网四通八达,交通条件优越。据蚌埠房天下数据监控,该宗商务用地曾在2017年10月进行挂牌出让,当天竞买房企为凤凰城房地产开发集团蚌埠有限公司,当时竞拍底价为5390万元,最终由于该房企出价未达底价,该地块流拍!半年后该宗地块再次推出,而此次竞拍底价为4680万元,相比首次竞拍价格,总价下降了710万!

竞买人的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联合申请。联合申请的,应提交下列文件:1、联合申请各方共同签署的竞买申请书;2、联合申请各方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3、联合竞买协议,协议要规定联合各方的出资比例、权利、义务,并明确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时的受让人。

竞买人及其控股股东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不予报名:1.存在伪造公文骗取用地和非法倒卖土地等犯罪行为的;2.存在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等违法行为的;3.因企业原因在我市造成土地闲置一年以上的;4.开发建设企业在我市违背出让合同约定条件开发利用土地的;5.在我市有欠缴土地出让金记录的。

公开出让方式

申请人可于2018年5月2日至2018年5月21日到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1708室)索取公开出让文件,其间,申请人可携带出让文件要求提供的报名材料到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蚌埠市南湖路1008号)提出书面竞买申请,经审核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16:00。

截至2018年5月21日16:00,取得竞买资格的申请人超过2家(含2家)的,将采取公开拍卖方式出让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足2家的,采取挂牌方式进行,同时竞买申请受理及竞买保证金缴纳时间将顺延至2018年5月30日16:00。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

具体公开出让方式由蚌埠市国土资源局于2018年5月21日17:00前告知取得竞买资格的申请人。

拍卖按《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中介机构选取办法》有关规定执行。现场竞价参照拍卖执行。

公开出让时间和地点

公开拍卖时间:2018年5月23日15:00

公开挂牌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6月1日

挂牌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挂牌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18年5月30日16:00

挂牌截止时间:2018年6月1日16:00

拍卖(挂牌)地点: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蚌埠市南湖路1008号)

五、自本公告之日起到2018年5月30日为咨询、现场踏勘阶段,咨询报名地点设在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蚌埠市南湖路1008号)。咨询电话:0552-2155935、2155978

联系人:徐先生、王先生

网址:中国土地市场网(http://www.landchina.com)

蚌埠市国土资源局网(http://gtj.bengbu.gov.cn/web/index.aspx )

2018年5月2日 

标签: 蚌埠 土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