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年国际龙舟赛队伍和顺静天府交流欢迎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6-09 17:53

[摘要] 为弘扬中华文化,打造名族品牌,2018年国际龙舟赛队伍和顺静天府交流欢迎会于项目营销 盛大举行!来自摩洛哥龙舟队的国际友人们,来到和顺静天府项目处体验中国非遗,了解中国传统工艺。

为弘扬中华文化,打造名族品牌,2018年国际龙舟赛队伍和顺静天府交流欢迎会于项目营销 盛大举行!来自摩洛哥龙舟队的国际友人们,来到和顺静天府项目处体验中国非遗,了解中国传统工艺。

活动现场,摩洛哥龙舟队一行参观了和顺静天府实景示范区,穿过实景示范区,至项目处和礼仪模特合影留念!

传中华文化 弘民间工艺 【剪纸艺术】剪刀下的匠心之做,传承拜年的精致手艺,岁月匠守得以流芳百世!

走进营销 内,摩洛哥龙舟队的国际友人在和顺静天府沙盘前进行参观,并和身边的伙伴们进行火热的交流,是不是外国友人也对和顺静天府项目动心了呢?

参观过沙盘后,国际友人们亲自感受了中国剪纸艺术、中国书法艺术、中国茶道、古琴等非遗文化精粹。还现场体验了一把中国书法,亲身感受中国古文化的别样风采。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外国友人,激发了他们深入了解、传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这些非遗项目体现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和民族特色手工艺,展现了中国不同地域、文化在各个时期中的发展与结合。

摩洛哥国际龙舟队,是一支由不同国家的龙舟爱好者组成的国际龙舟队伍,对古老的东方文化 感兴趣,秉承“快乐龙舟, 大同”的宗旨聚集在一起,定期跟和当地队伍一起训练。为促进各国文化交流努力。

此次和顺地产杯2018中国·蚌埠“一带一路”国际龙舟邀请赛,邀请外国友人体验赛龙舟的民俗、参与中华传统节日,体现了中西文化的碰撞交融,国际范儿十足!

据悉,和顺地产杯2018中国·蚌埠“一带一路”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9、10日上午在龙子湖风景区(游船码头)正式打响!百舸争流,谁是?明日便见分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