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加快推进水蚌线外迁 与铁路总公司经协商后争取项目尽快开工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06-12 11:54

[摘要] 近日,蚌埠市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带队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进行友好会商。

近日,蚌埠市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带队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进行友好会商。

在水蚌线外迁项目 分担问题中,蚌埠市对水蚌线外迁项目初步设计会签稿中的 分担提出异议,双方分别向安徽省发改委和铁路总公司汇报, 终按安徽省和铁路总公司协商一致的意见处置,争取项目尽快开工。

水蚌铁路是连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水家湖镇至蚌埠市的铁路,是淮南铁路和京沪铁路的连接线。全长61公里。曾经为蚌埠的发展作出了 大的贡献,但随着蚌埠城市体量的扩张,已经被包围在城市 ,成了穿城铁路,产生的噪音影响居民休息,更是城市发展的动脉栓塞,经常造成堵车,已经严重影响和阻碍蚌埠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