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蚌埠74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蚌埠新闻网  2018-06-13 10:57

[摘要] 蚌埠市2018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丰原集团年产10万吨聚乳酸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475.8亿元的74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年度计划 170.4亿元。市领导汪莹纯、王诚、倪建胜、杨森、胡朝荣、郑东涛、谢兵、胡启望、吴捍卫、唐遂申、郭鹏、陈忠卫、秦仲鑫、洪斌, 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时总至年中,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6月12日上午,蚌埠市2018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丰原集团年产10万吨聚乳酸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475.8亿元的74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年度计划 170.4亿元。市领导汪莹纯、王诚、倪建胜、杨森、胡朝荣、郑东涛、谢兵、胡启望、吴捍卫、唐遂申、郭鹏、陈忠卫、秦仲鑫、洪斌, 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他指出,项目是发展的载体,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高质量的项目作支撑,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我市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 是丰原集团年产10万吨聚乳酸项目、高新区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我市打造千亿级“材料之都”迈出坚实步伐。

汪莹纯强调,今天的项目决定明天的产业,今天的 决定明天的发展。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鲜明导向,高水平谋划项目,高质量招引项目,高强度推进项目,高效率落地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三个一切”的服务理念,逐个建立横道图,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帮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调度推进,确保 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长王诚主持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宣读了5亿元以上集中开工项目。

仪式开始前,市领导观摩了丰原集团相关项目,深入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高新区共8个项目,总 116亿元;蚌山区共5个项目,总 60.9亿元;固镇县共14个项目,总 60.4亿元;怀远县共14个项目,总 58.8亿元;五河县共10个项目,总 54.8亿元;淮上区共8个项目,总 53.9亿元;禹会区共8个项目,总 42亿元;龙子湖区共3个项目,总 21亿元;市经开区共2个项目,总 4.8亿元;市住建委共1个项目,总 2亿元;市重点局共1个项目,总 1.2亿元。

总 5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3个,其中工业项目包括高新区汉能集团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总 66亿元;怀远县万华生态产业园项目,总 15亿元;固镇县丰原集团年产10万吨聚乳酸项目,总 12.5亿元;高新区亚伦电空调取暖设备项目,总 12亿元;五河县众兴菌业精深加工项目,总 10亿元;高新区百特装配式房屋项目,总 10亿元;高新区巴科光电显示屏项目,总 8亿元;固镇县桂柳3000万只肉鸭项目,总 7.2亿元;高新区相和光纤熔接机项目,总 7亿元;五河县润博产业园项目,总 6.8亿元;蚌山区风瑞智能超洁净研发基地项目,总 5亿元;禹会区丰原集团聚乳酸应用项目,总 5亿元;高新区高华电子OLED玻璃减薄项目,总 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