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子湖景区全面禁止随意垂钓捕捞

蚌埠新闻网   2018-06-19 08:46

[摘要] 近日,经开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对龙子湖风景区开展综合整治,通过禁止随意垂钓捕捞、拆除违法建筑、清理非法船只、建立垂钓疏导区等措施,加强对龙子湖风景区的管理。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李耀)近日,经开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对龙子湖风景区开展综合整治,通过禁止随意垂钓捕捞、拆除违法建筑、清理非法船只、建立垂钓疏导区等措施,加强对龙子湖风景区的管理。

据了解,综合整治自本月中旬起至7月10日结束,整治范围包括882.4公顷龙子湖公园、203.1公顷林地、543.9公顷水面。依据《蚌埠市龙子湖景区条例》,有关部门将在龙子湖风景区东岸北侧设立500米的垂钓区域,对垂钓人员实行有偿垂钓,疏导区以外区域实施全面禁钓。凡在非疏导区内实施非法垂钓行为的,有关单位将按照《蚌埠市龙子湖景区条例》处罚,除没收其钓具外还计划对组织垂钓者通过人脸识别系统采集信息,并通过LED显示屏曝光,违法两次以上者将通过媒体曝光。

整治期间,执法部门将加大对《蚌埠市龙子湖景区条例》宣传力度,普及龙子湖景区保护措施。对龙子湖水域管理用船进行编号,清理非管理用船,同时严禁非法捕捞船进入景区。全面排查风景区内违建,拆除建成区及非建成区内的违法建筑;指定景区物业公司组成专业保洁队伍,对龙子湖水面杂物实行日产日清。

经开区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蚌埠市龙子湖景区条例》明确规定,禁止在划定的水域、时段外垂钓或者游泳,近期一些垂钓者擅自在景区水域钓鱼,严重破坏了龙子湖的生态环境和景区秩序。经开区将成立以经投集团为管理主体责任单位、区市容管理局为监管单位、区公安分局为配合单位的景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景区治安管理办公室、景区行政执法中队及专职巡逻队伍,对龙子湖风景区开展全天候、全时段监管。(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