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谢天谢地 假期过去了 又可以开始上班了!

房天下  2018-06-19 11:48

[摘要] 看到这个标题你可能会开始怀疑人生……毕竟今天是小长假后 天,许多人还沉浸在假期中不能自拔。但是,有一群人盼这一天已经很久了,需要赶快到上班的地方休息下缓口气。因为,假期对于他们来说,不存在的。

看到这个标题你可能会开始怀疑人生……毕竟今天是小长假后 天,许多人还沉浸在假期中不能自拔。但是,有一群人盼这一天已经很久了,需要赶快到上班的地方休息下缓口气。因为,假期对于他们来说,不存在的。

自从有了娃,大概过的都是假的节假日。漫画家Brian Gordon就创作了这一系列亲子漫画,戳中笑点之余,道出多少父母心啊!

No.1 我是想做个好爸爸的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个有耐心,尊重孩子,和孩子平等玩耍的好爸爸……

No.每天说这么多话不累吗?

从早到晚小嘴吧啦吧啦个不停,他们真不累吗?

No.要再次努力学习了!

当年考试都没像现在这么努力过,因为不努力,就只能接受孩子的失望和鄙视了……

这一系列还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列举了。仅从以上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来看, 孩子真的是一门值得探讨的学问。

但是,智慧锦城智慧锦城待定3.51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与学海路交叉口0552-3308888选择将这门学问简化,得天独厚的 助力孩子成才之路。

智慧锦城3.51分

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与学海路交叉...
0552-3308888
售完住宅龙子湖低总价
待定

这里,具备 的学习氛围,文脉浸心, 蚌埠大学城, 高校林立,让文墨笔香成为生活 寻常的气息,项目规划二实 区,书香满怀的成长氛围,搭建出成才的阶梯,直通远大未来。

智慧锦城智慧锦城待定3.51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与学海路交叉口0552-3308888周边的 环境,方便了孩子及家长,无需专门花费时间接送孩子,也不用在路上辛苦奔波, 就在家门口,陪伴更简单。

智慧锦城智慧锦城待定3.51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与学海路交叉口0552-3308888】给您孩子成长的 礼物,书香环绕,成就英才,以好的 护航为起点,让孩子收获更高远的未来!

高铁 •百万方梦想大城

踞城东高铁新区,强势打造百万方大体量城市居住综合体——智慧锦城智慧锦城待定3.51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与学海路交叉口0552-3308888,约7000户居住规模,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 、生态宜居于一体。6#、7#、11#楼建筑面积约97-124央景高层建筑面积46-76金榜公寓建筑面积40-724沿街商铺,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