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住建委:网签备案资金托管 防范二手房买卖风险

蚌埠网络电视台   2018-07-16 09:15

[摘要] 2016年起,我市全面实施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和交易资金托管工作,中介机构、交易双方、银行共同签订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协议,将二手房交易资金打入市住建委指定资金监管账户,专项用于存量房交易资金的存储支付。

2016年起,我市全面实施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和交易资金托管工作,中介机构、交易双方、银行共同签订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协议,将二手房交易资金打入市住建委指定资金监管账户,专项用于存量房交易资金的存储支付。

截止目前,我市存量房交易网上签约累计已达18495户,申请办理存量房网签备案手续17957户,累计存入指定资金监管账户32.84亿元。目前已累计支付28.51亿元,切实保障了存量房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