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健身去哪儿?蚌埠体育公园等着你

蚌埠网络电视台  2018-08-13 10:31

[摘要] 如今,我市利用街头绿地打造了一批街头绿地体育公园,根据用地条件和场地适配要求,分别安排各类设施。近日,禹会区最近新落成了一处体育公园,里面的球类场地和体育设施十分丰富。公园刚一开放,人气就旺起来了。

如今,我市利用街头绿地打造了一批街头绿地体育公园,根据用地条件和场地适配要求,分别安排各类设施。近日,禹会区最近新落成了一处体育公园,里面的球类场地和体育设施十分丰富。公园刚一开放,人气就旺起来了。

这处体育公园是上个月落成的,每天下午五六点钟,有来踢足球的、打篮球的、还有相约健步走的,十分热闹。在其中的一处足球场,教练来宪法正带着周边学校的小球员们,练习带球、传球和运动射门等技术打法。

来宪法老师带着孩子们训练的这处足球场,是一个标准的五人制足球场地,人工草坪、两侧球门、钢制围栏、标识标线等设施一应俱全,特别是舒适的人工草坪,浅绿与深绿的颜色搭配,走在上面软软的,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据了解,这处体育公园以前是一个废弃的厂区,在周边建设了大批住宅以后,这里曾堆满了建筑垃圾。两年前,市规划局等多部门调研后,决定将这里改造成城市公园,同时引入大量的体育设施,包括足球、篮球、网球和健身设施等,现在,这儿已经成为一间名副其实的体育公园。

现在,这处体育公园规划建设了6个足球场、8个篮球场、还有多个网球场和羽毛球场,同时,也设计了成片的健身器材专区和休闲躺椅等设施。另外,公园还配套建设了公共卫生间。截至今年,我市市区已经建成5处体育公园,主要是利用城市建设里的边角废料和一些零星地块。

目前,我市已经建好的5处体育公园主要集中在老城区,包括红旗一路与纬五路交叉口的22号地块,解放路东与胜利路北的15号地块,还有解放路与淮滨路西北角的11号地块等。

这些体育公园,既有适合中老年人锻炼的健身步道和休闲长廊、也有适合中青年运动的篮球场和儿童游乐的健身器械。周边市民想要进行体育锻炼,除了室内健身房,这些体育公园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