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蚌医二附院 中科建 淮上区携手荣获安徽省皖北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称号

蚌埠日报  2018-08-15 11:10

[摘要] 近年来,随着蚌医二附院新院建设项目即将完工,院方又以前瞻性战略思维,不断探索“医和护、医和养、医和保、医和康”相结合的健康养老新模式。

日前,安徽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徽省民政厅发布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单位名录,蚌医二附院、中科建、淮上区政府共同打造的皖北医养结合示范基地上榜。

近年来,随着蚌医二附院新院建设项目即将完工,院方又以前瞻性战略思维,不断探索“医和护、医和养、医和保、医和康”相结合的健康养老新模式。日前,根据国家和安徽省政府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实施意见的精神,蚌医二附院再次发力,在淮上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与央企“中科建”形成强强联合、合作共建、辐射共享模式,蚌医二附院新院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交通便利,在纵横280余亩的平面空间,中科建投入资金20亿元,全力打造拥有4000余张床位,融娱乐生活、养生文化、医护照料、精神慰藉等服务为一体,皖北大规模的中科皖北生态养老示范园。按照设计规划,该综合体内设商业街、超市、营养餐厅、健身房、游泳馆、水疗中心、图书馆、康复中心等多项功能性设施,将形成融医学诊疗、健康体验、机构养老为一体的医养型构架。

据悉,皖北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将引入专业化养老服务管理体系,并根据国家有关创建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工作要求,持续创新医养结合管理机制和服务模式,率先构建起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合理、综合连续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为皖北地区医疗卫生资源与养老服务的有效对接提供示范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