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悦府小区31套住宅房拍卖公告

蚌埠日报   2018-08-16 10:18

[摘要] 本次拍卖的房产为万达悦府小区31套住宅房,面积约81㎡—148㎡不等(详见网络清单)。

受相关单位委托,我公司以拍卖的方式公开转让如下房产

一、标的简介:

本次拍卖的房产为万达悦府小区31套住宅房,面积约81㎡—148㎡不等(详见网络清单)。

二、受让条件:
竞买人须完全接受包含《万达悦府住宅房拍卖标的说明及拍卖须知》及所附《拍卖清单》的全部条款,签署《竞买人承诺》。

三、参考价:52万元—93.5万元不等(详见网络清单)

四、拍卖保证金10万元/套(公告期至2018年8月22日9时00分截止)拍卖保证金应从本人(本企业)账户通过转账、电汇的方式转入指定账户。不得以现金方式缴存,不得代为缴纳(收款单位:蚌埠市产权交易中心 开户行:徽商银行蚌埠龙湖支行 账号:1280601021000080979004414)。

五、拍卖时间、地点:定于2018年8月22日9时,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六、登记方式:
竞买人参与拍卖时,须携带如下资料进行竞买登记:
法人: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竞买人承诺》。
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签字《竞买人承诺》。

七、看样时间:公告期内自行看样,也可预约后安排看样。

八、咨询电话:0552-2073319,预约电话:0552-2050965。
详细情况请登录:www.bbztb.cn,见《万达悦府住宅房拍卖标的说明及拍卖须知》。
蚌埠市中盛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蚌埠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