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湖花园小区:电梯停运 出行不便

蚌埠网络电视台  2018-09-06 09:57

[摘要] 前段时间,这个小区里的好几辆电瓶车突发大火,闹得是人心惶惶。近,单元楼里的电梯又反复出故障,实在让居民们住的很不快活。

前段时间,这个小区里的好几辆电瓶车突发大火,闹得是人心惶惶。近,单元楼里的电梯又反复出故障,实在让居民们住的很不快活。

下午5点多,记者来到经开区滨湖花园小区的一个单元楼内,正值下班高峰期,不少居民正在等电梯。这栋单元楼虽然设置了两部电梯,但其中一个已经不能用了,一位居民介绍,这个电梯已经停运半个月了。

这位居民还说,这栋单元楼内的电梯经常出现问题,有时候上楼上到一半就停住了。

据小区居民反映,除了这栋楼外,小区里还有不少电梯都存在停运、故障等现象。

对此,记者咨询了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滨湖花园小区是还原小区,居民们缴纳的物业费里,并不包含电梯费。每当电梯有问题时,他们都会向社区反映。再由社区反映给经开区政府,由区政府下拨维修费用。

目前,物业部门已经把申请报告打了上去,等待维修费用下拨到位了,会联系维保单位来修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