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蚌埠有这些楼盘 入手即享便利配套

2017-03-27 09:30作者:房天下

编者按

现在很多的购房者在挑选住房时候,越来越注重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而且配套设施在住宅项目中的重要性比重,逐年上升,购买一个配套完善的住房能让业主从买房的第一天就得到无比省心的体验。

好房推荐

靠近主干道,多个商业区直达

海亮明珠

海亮明珠是蚌埠明星地块,地处蚌埠市龙子湖景区与高铁站之间,新大学城、客运站、体育馆环绕四周,海亮明珠项目总占地面积281亩,建筑总面积约65万方。其中商业配套10万方,海亮明珠项目整体规划以高层住宅为主,80-100米楼高成为蚌埠东城地标。项目整体定位高端社区,自身配备豪华配套只为满足高知阶层生活圈属。 住户入住后不仅可以享受小区旁的商业综合体还能乘坐小区门口的公交直达银泰城,万达可谓四通八达。目前海亮明珠22#30#在售中,现有户型87-137㎡,均价5500-6300元/㎡现在买房优惠10000元,打98折,另外体育馆西有商铺出售商铺面积190㎡均价14000/㎡。

海亮明珠

主干道旁的生态大盘

荣盛香榭兰庭

荣盛香榭兰庭是荣盛蚌埠公司凭借上市名企的雄厚实力及荣盛地产18年20城的深厚开发经验打造的高端社区,建成蚌埠中心区域最大的高尚生态水景园林大盘,正好靠近蚌埠城市中心。香榭兰庭总规划64万平米,住宅由数十栋新古典主义风华建筑错落围合,历经10年成熟开发经验,项目将建成为一座集生活、享受、休闲、教育、成熟于一体的国际高尚生态景观社区。附近交通发达不拥堵,金融、超市、学校、大卖场也都齐全完备,更有省级示范高中三中和师范府邸小学,也是一处教育地产。目前荣盛香榭兰庭项目38#楼116-119㎡全新户型认筹在即,18、22、27、31、32号楼在售中,建筑面积64-120平米,均价5700元/平米,优惠:38#楼交3000团购费,每平米立减100元,再享98折优惠;18、22、27、31、32号楼,交3000元团购费最高可享93折优惠。

荣盛香榭兰庭

诸多的教育资源和商业区

瀚林银座——中心地王,96万方城央精工综合体。项目位于蚌埠市核心地带东海大道、延安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是以国际知名都会“东京银座”为蓝本,集国际金融中心、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高尚公寓、高端住宅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瀚林银座作为的城央精工地标,瀚林银座坐拥城市主轴,紧邻新城中心淮河文化广场,东接以市政府为核心的政务新区及国家4A级龙子湖风景区,西邻未来城市CBD核心万达广场,北临蚌埠会展中心,南接城市主干道东海大道,靠近新城实验小学,戴湖小学,蚌埠第二实验小学,蚌埠一中,蚌埠二中,蚌埠六中,蚌埠铁路中学,蚌埠七中。目前瀚林银座预计2017下半年将推出新品住宅,敬请期待!

综述

这些楼盘因为自身的配套优势,一度成为蚌埠关注最多的楼盘,其中大部分首期都已卖光,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老盘新开,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