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畔美宅宜居生活 海亮天御品质住宅在售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8-09 00:00
综合评分3.60分/5分

海亮天御地处蚌埠市东南一隅,东临蚌埠高铁站,南接蚌埠龙湖体育馆,位于龙子湖景观 ,具有良好的景观条件。项目具体位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宏业南路以东,东海大道以南,环湖西路以西,善水路以北。

优点

1、品牌房企,房屋质量有保障;
2、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大;
3、周边各项配套设施齐全,享受高水平生活质量;
4、小区绿化率高,居住环境舒适惬意

缺点

1、价格相对来说有些偏高

地段交通3.37分/5分

海亮天御项目位于宏业南路以东,东海大道以南,环湖西路以西,善水路以北;

交通:公交117路到龙湖大桥西下步行200米;122路到龙湖大桥西下步行200米;126路,128路途径。

目前途径海亮天御项目的公交线路有117路、126路、127路、138路、学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直接乘坐公交车至龙湖大桥(西),然后步行200米即可到达;同时项目北临东海大道,东接解放路,交通四通八达,不管是乘坐公共交通还是自驾前往市中心或者其他路段,也都十分方便快捷。

海亮天御
配套3.44分/5分

海亮天御项目用地位于蚌埠市龙子湖畔。龙子湖风景区,绿色环抱,湖光山色,环境优美,气候湿润,十分适宜居住。用地北临东海大道,东接解放路,交通便捷,出行方便。西连蚌埠市市政府,北靠蚌埠市老城区,南面龙子湖风景区,东接蚌埠市南火车站,区位优势显著。

项目位于龙子湖景观片区内,4A级旅游景区-龙子湖公园,周边环境优美,舒适宜居;西边不远处市民广场、档案馆、博物馆、规划馆等优越市政配套资源也环绕在旁;除此之外在建的龙子湖体育公园、湖上升明月、恒大影城等各项周边配套也都十分齐全,无论是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或是好友相聚,都可以随心所欲,尽享美好的休闲时光。

海亮天御
价格3.50分/5分

海亮天御3#地块5#楼建筑面积95-113㎡,低密臻品,恭迎品鉴。主力户型95㎡和113㎡;4#地块19#建筑面积112-141㎡致敬层峰人物,主力户型113㎡、140㎡;3#地块26-106㎡单层转角旺铺,全城限量发售中!(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项目区位条件优越,生活环境舒适宜居,还有日渐完善的周边配套,相信居住在此,不仅可以享受到城市的繁华生活,同样又可以静享湖居生活带来的悠然体验。目前项目有住宅在售,户型面积选择广泛,对于广大改善型或是经济条件较好的购房者来说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海亮天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说***地  2021-09-01 12:42: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员  2021-08-18 09:15: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露  2021-08-04 18:28: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