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铁新区品质居所 智慧锦城新品住宅即将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8-08-17 00:00
综合评分3.32分/5分

智慧锦城项目踞城东高铁新区,强势打造百万方大体量城市居住综合体,7000余户的居住规模,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 、生态宜居于一体的魅力生活之城。

优点

1、临近蚌埠高铁南站,交通出行方便快捷;
2、周边各项配套设施完善,生活便利无忧;
3、坐拥二实小分校,教育资源丰富;
4、区域条件明显,发展前景大

缺点

1、距离主城区距离有些远

地段交通3.52分/5分

智慧锦城项目位于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与学海路交叉口;

交通公交:115、117、126、127、128、138等多条公交线路至龙湖体育馆站下 。

项目邻近高铁南站,外出条件便利;同时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可途径,128、138路公交站距离项目也非常近,出行十分便捷。

智慧锦城
配套2.96分/5分

中小学:蚌埠第二实验学校学海路分校;

大学:蚌埠学院、蚌埠医学院;

综合商场:高铁站前商业广场、龙湖春天商业街、海亮城市广场;

医院:蚌医临床医院(规划中);

其他:龙湖体育馆

项目靠近龙子湖区风景区,自然环境优美;近邻蚌埠医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电子信息学院,大学城环绕周边、西侧便是龙湖春天商业街、与海亮城市广场仅一路之隔;近年来,周边商铺发展越来越多,医院、超市、菜市场、休闲娱乐会所等皆在短距离范围内,十分便利。居住在此,也可以享受和市区一样的繁华。

智慧锦城
价格3.32分/5分

智慧锦城6#、7#、11#楼建筑面积约97-124㎡央景高层,建筑面积约46-76㎡金榜公寓,建筑面积约40-724㎡沿街商铺,即将加推,恭迎品鉴!(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项目位于城东高铁新区,较为明显的不足就是距离市中心有点远,但项目周边配套设施还是十分完善的,学校、商场、超市、银行等生活必备设施一应俱全,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所需。对于想要在高铁旁置业或是刚需购房者来说,无论从价格还是性价比来看,都是很值得考虑的。

智慧锦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拯***白  2021-09-17 13:34: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心  2021-09-03 14:44: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来  2021-08-20 19:11: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